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阅读次数:[]

专业优势:

秉承“文化素养为根基、航空服务为核心、综合素质为特色”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专业化、行业化、国际化学习资源与实训环境,探索形成了高质量人才培养、就业渠道通畅的“全过程、深融合、共建设”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川渝地区首家培养全日制本科航空服务人才,具有十三年办学经验,是涵盖艺术与管理学科领域、综合性较强的应用型专业。在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共获51项全国大奖,就业方向多元,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核心课程: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以培养高素质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为目标,形成了学科基础课、专业主干课、职业能力课、素质提升课四大系列课程体系,核心课程包括艺术概论、管理学基础、服务学概论、管理沟通、民航客舱服务管理、民航商务运营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服务礼仪等专业课程,提供国际交流学习机会。

就业方向:

该专业毕业生求职面试独占学历、形象气质、综合素质等优势,就业竞争力强,就业领域和岗位多元,连续9年荣获全国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主要在民航企业、国家部委、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高中职院校、国际邮轮等领域从事服务管理、政务接待、空乘专业教学等工作,历届毕业生在各行各业工作业绩突出,深受各大航空企业及用人单位好评。

上一条:森林保护 下一条:地理科学类(地理科学:师范、地理信息科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