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森林保护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阅读次数:[]

专业优势

  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和“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等重要论述,致力于“美丽中国”建设,2018年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准开办,2019年9月正式招生。得到重庆市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与重庆市林业科学院、重庆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联合创办建设,与四面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缙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等单位建立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

核心课程

  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普通昆虫学、森林生态学、遗传学、植物生理学、农药学、植物病理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林业、环保等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森林培育、森林资源调查与保护、森林及园林绿化植物的病虫害防治等研究、技术开发和管理等工作,或者进一步深造攻读硕士学位。


上一条: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师范) 下一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