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恢复进行2022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的通知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 阅读次数:[]

重庆市考生:

经研究,重庆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恢复面试时间为6月11日-12日,为保证面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6月11日9:00-16:30,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党群服务中心现场报名,交纳报名费后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6月12日

面试时间段:详见面试须知

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上级文件精神,考生入校时,需全程佩戴口罩,陪同人员请在校外等候。所有考生必须提供一证明两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渝康码、行程码)。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电子或纸质均可,以6月10日中午12:00后进行核酸采集为佳)。以下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考生;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

考生考前14天起,每天开始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建议考生和家长非必要不离渝,避免影响考试。6月11日入校时需提交手写签名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考试安全承诺书》(请在附件处下载打印填写)

四、请有意愿报考的考生根据报名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行程,以免错过考试。我校将尽全力保障考试如期举行,除遇不可抗力外原则上不再调整时间。我校严格执行重庆市疫情防控政策,如遇调整,以重庆市调整后的政策为准。

六、报名咨询QQ群

QQ群1:829866749

QQ群2:636790468

QQ群3:851058739

附件一:考生健康申明卡及考试安全承诺书

附件二: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上一条:关于恢复进行2022年特殊教育听障生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台湾学测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