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面向山东音乐类考生认可山东师范大学联考成绩的说明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 阅读次数:[]

山东省音乐考生:

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我校2021年在山东省认可山东师范大学组织的联考合格成绩,并以此作为录取时的专业课成绩。现将音乐表演专业考生成绩查询说明如下:

1.音乐表演专业合格线为62.16分。

2.音乐表演专业仅招收声乐(美声、民族、流行唱法)、钢琴、二胡、古筝、小提琴、手风琴、单簧管、萨克斯、小号、长号、次中音号、圆号、大号、西洋打击乐、双排键电子琴、双簧管、低音提琴、长笛、架子鼓为主项的考生。

3.请成绩查询为合格的考生在填报我校高考志愿时务必阅读《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

4.成绩查询方式为在“重庆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的“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选择艺术类。合格信息由学校上报,不设置合格证打印。

5.如有疑问,可致电023-65911111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及考核相关安排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面向重庆书法学考生认可四川美术学院校考成绩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