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水平运动队、特殊教育听障生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 阅读次数:[]

相关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期,我校发布了高水平运动队和特殊教育听障生单考单招的报名、考试工作相应延期的通知。近日,经学校研究,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材料邮寄截止时间确定为4月19日,特殊教育听障生单考单招报名材料邮寄截止时间确定为4月30日。考生资格初审名单将在截止报名后在网上发布,考试工作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尽早启动。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3-65911111,特殊教育听障生报名咨询电话023-65363469。

上一条:转: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延迟2020年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统考时间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