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商务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阅读次数:[]


专业优势

 本专业开设于2002年,是重庆首批、国内较早开设的电子商务专业。本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重庆市一流专业,是工信部授予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教育基地”、重庆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理事长单位、重庆市及西部地区同类专业中影响较大的专业之一。该专业是重庆市人工智能+学科群、重庆市计算机软件与信息服务特色学科专业群的核心专业。

核心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供应链物流管理、网络营销、Java程序设计、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商务应用(移动媒体)、HTML5高级程序设计、网络金融与电子支付。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工商、金融、物流等行业从事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的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能在各级管理部门、政府部门从事电子网络的相关管理工作;以及在科研教学单位从事电子商务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具体包括网站设计与程序开发测试方向、网络营销运营方向、网络产品规划方向、企业信息化和个人网络创业。


上一条: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下一条:小学教育(师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