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运动训练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阅读次数:[]

运动训练

专业优势:运动训练专业坚持打造学生“一专一强”为培养特色,注重充分发挥学生优势和潜能,培养学生具有系统的运动训练理论知识,优异的运动成绩、以及具有运动训练、队伍管理和赛事组织等一体化协调能力。

主要课程:主要开设了运动解剖学、体育概论、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运动训练学、健康教育学、体育社会学、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体育竞赛学、体育科研方法、主修专项教学与训练(田径类、球类、体操类等)。

专业特色和优势:运动训练专业坚持打造学生“一专一强”为培养特色,注重充分发挥学生优势和潜能,培养学生具有系统的运动训练理论知识,优异的运动成绩、以及具有运动训练、队伍管理和赛事组织等一体化协调能力。

就业方向:基层体校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与中小学体育教师等领域。

上一条:应用心理学 下一条:体育教育(师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