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录取通知书EMS单号查询方式的温馨提醒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5日
  •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录取场将关闭。通知书的EMS单号将待邮局反馈后及时更新在网站的录取查询中,届时您可根据单号跟踪邮件去向。若您对到校报到、专业培养等问题有疑问,可拨打网站公布的分学院分专业咨询电话和录取通知书中的学院报到咨询电话。招生办公室的咨询电话自今天起暂时停用,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若您在报到时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但通过生源地考试院网站确已查询到录取结果,仍可按时到校报到,我办将在迎新时核对您的身份。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欢迎新同学加入重庆师范大学大家庭。8月20日,我们在重师等你。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普通文理类专业录取最低分统计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录取最低分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