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 发布人:招办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 体育总局有关运动训练专业招生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7年运动训练招生章程,经学校研究,划定文化考试成绩录取控制线为180分,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为50分,按综合分择优录取,综合分=(文化成绩/6*30%+体育专项成绩*70%

按照《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传统体育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规定,招生院校对具备一级运动员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30分录取。

一、公示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运动训练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乒乓球项目优秀运动员免试录取公示信息详见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

二、意见受理期限

2017526日—64

三、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 如果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条件,请以电话/邮件的方式向招生办公室、监察处反映。

() 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

四、意见受理单位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话:023-65911111

电子邮箱:cszb@cqnu.edu.cn

重庆师范大学监察处

联系电话:023-65363403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名单公示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特殊教育听障学生单考单招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